四點半到五點半的天母東路和中山北路七段是我最喜歡時間點
國小的都已放學到安親班
國中的還有半小時才第八節完
貴婦們還在各下午茶店中閒坐,他們的大車還未上街招搖
我喜歡從學校出來繞過上東山路那個一百八十度迴轉口
看著整排都沒有車停的停車格
從緩坡像溜滑梯一樣
很急速的把車溜下來
經過新光三越的冷清大交叉路口
再加速看到亞藝影音,然後右轉百事達
扭轉一下上中山北路七段
再咻上去二百公尺,左轉至一小時十元的停車場
任我用倒車入庫或自由停車法
把車一停完成天母一公里甩尾行程
整個很順的玩法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只是一種空曠的占領
私心的得逞
對社會和國家沒什麼幫助
今天有些驚訝
這段自由路由於五一勞動節的關係
外來客一堆...這四點三十分到五點
沒有淨空.整個熱鬧,我還被人叭了幾次(不知他在叭什麼)
對於被入侵的靜..我也有些煩躁
下了車,走到BREAD FIRST
買了看了七八次不敢下手的甜食--丹麥布丁
大口大口的咬著,
大步大步的走著
看著一路上不斷在七段狂拍照的學生和遊客
看著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BIGTOM)
那些坐在路邊露天座邊喝下午茶還邊抽煙的嬌客(壞人,讓我吸二手煙!)
我又咬了一大口好吃好吃的布丁(我喜歡吃布丁)
快速進入加州..
甩不掉熱鬧,也許可以甩掉一些肉...看了布丁,我真的很罪惡!哈哈!
國小的都已放學到安親班
國中的還有半小時才第八節完
貴婦們還在各下午茶店中閒坐,他們的大車還未上街招搖
我喜歡從學校出來繞過上東山路那個一百八十度迴轉口
看著整排都沒有車停的停車格
從緩坡像溜滑梯一樣
很急速的把車溜下來
經過新光三越的冷清大交叉路口
再加速看到亞藝影音,然後右轉百事達
扭轉一下上中山北路七段
再咻上去二百公尺,左轉至一小時十元的停車場
任我用倒車入庫或自由停車法
把車一停完成天母一公里甩尾行程
整個很順的玩法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只是一種空曠的占領
私心的得逞
對社會和國家沒什麼幫助
今天有些驚訝
這段自由路由於五一勞動節的關係
外來客一堆...這四點三十分到五點
沒有淨空.整個熱鬧,我還被人叭了幾次(不知他在叭什麼)
對於被入侵的靜..我也有些煩躁
下了車,走到BREAD FIRST
買了看了七八次不敢下手的甜食--丹麥布丁
大口大口的咬著,
大步大步的走著
看著一路上不斷在七段狂拍照的學生和遊客
看著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BIGTOM)
那些坐在路邊露天座邊喝下午茶還邊抽煙的嬌客(壞人,讓我吸二手煙!)
我又咬了一大口好吃好吃的布丁(我喜歡吃布丁)
快速進入加州..
甩不掉熱鬧,也許可以甩掉一些肉...看了布丁,我真的很罪惡!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