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半到五點半的天母東路和中山北路七段是我最喜歡時間點

國小的都已放學到安親班

國中的還有半小時才第八節完

貴婦們還在各下午茶店中閒坐,他們的大車還未上街招搖

我喜歡從學校出來繞過上東山路那個一百八十度迴轉口

看著整排都沒有車停的停車格

從緩坡像溜滑梯一樣

很急速的把車溜下來

經過新光三越的冷清大交叉路口

再加速看到亞藝影音,然後右轉百事達

扭轉一下上中山北路七段

再咻上去二百公尺,左轉至一小時十元的停車場

任我用倒車入庫或自由停車法

把車一停完成天母一公里甩尾行程

整個很順的玩法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只是一種空曠的占領

私心的得逞

對社會和國家沒什麼幫助

今天有些驚訝

這段自由路由於五一勞動節的關係

外來客一堆...這四點三十分到五點

沒有淨空.整個熱鬧,我還被人叭了幾次(不知他在叭什麼)

對於被入侵的靜..我也有些煩躁

下了車,走到BREAD FIRST

買了看了七八次不敢下手的甜食--丹麥布丁

大口大口的咬著,

大步大步的走著

看著一路上不斷在七段狂拍照的學生和遊客

看著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BIGTOM)

那些坐在路邊露天座邊喝下午茶還邊抽煙的嬌客(壞人,讓我吸二手煙!)

我又咬了一大口好吃好吃的布丁(我喜歡吃布丁)

快速進入加州..

甩不掉熱鬧,也許可以甩掉一些肉...看了布丁,我真的很罪惡!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解毒 的頭像
TY

不解毒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