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起床就頭痛欲裂
我這個不頭痛的
但一頭痛一定有事
有時是三小時後發燒跟著來
再不然就是發生痛心疾首的事
距離最近的痛心疾首
是被教授罵到腦殘

今早又頭痛
昨天在原燒明明沒喝酒
但卻有宿醉難醒的痛
一種世界旋轉的昏茫(到現在都是)

先看信箱有沒有家長寫信嗆我--全都廣告信
再看手機有沒有家長寫簡訊罵我--
還好沒有,而且第一封還是天鵝寫簡訊來
謝謝我送她回家,說她沒說到話還是很高興
說她下次要聽我唱歌--她不知道我不但腦殘也聲殘了
我能做的還是送每人一份市面上買不到的
杰倫歌詞破解版(雖然我的朋友很多都會對破解版搖頭嗤之以鼻)
而且對收到一而再再而三的修訂版
會罵我瘋子
但我還是要破解
昨天下午又寄出修訂版三
獲得的結果想必沒人理
要不就是得到"又來了"的回應
哈哈..
沒辦法,我生性愛鬧(頭還是痛)
破解版的用意和初衷是要方便背詞
但幾年下來能曲曲背誦的朋友還未出現
而不太熟識的高中生網友,反而是背詞一哥
人生就是這樣
你小心討好,擺尾乞憐,使勁渾身解數對待的人不見得吃你這套
但你隨手一擺的一個pose,信手捻來的一文段文字
卻可能招來生命中的粉絲,
所以,人生這一遭有必要努力嗎?我問,
(我的粉絲竟是那兩個從未謀面的高中生..可笑)

天鵝之所以為天鵝的原因是
大家都還在享受自然醒的過程中
就可以接到她真心誠意字數達五十六個字的真心簡訊
(註:簡訊五十字以下稱生活簡訊,簡訊五十字以字稱真心簡訊)
禮貌週到而且為人優雅,注重細節,迅速掌握表達謝意不拖泥帶水
對於接送這種事情,懷有感恩的心,不是"理所當然"的心態
如此律己其甚嚴,注重禮節的現代淑女
難怪只能遇到望之卻然的一群說"我不配"的無緣人
我真心希望天鵝能找到她生命中那一朵永不凋謝的美麗
(繼續頭痛)不知何時我已經把買來的一盒普拿疼吃光..
(繼續頭痛)..看到空盒子..又痛


天鵝除了外型絕佳,176的古典高挑,
讓我想起青花瓷中〈自顧自的美麗〉
換個裝扮,又可能是讓髮如雪中的男子吟唱出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那個完美仕女
難怪藍神在拍照時說
我一進到有天鵝的畫面中,就嚴重破壞協調性,
哈哈,天鵝的完整性是自顧自的
我的混搭嘻哈應該沒那有本事,跨界砸了她的白晳和含苞神韻
畫面,對吼..
我從包包中想找出昨天那個一瞬間不搭的畫面
我頭痛更甚,
包包只有一層
手觸底,地毯式狂抺
相機咧?

昨天原燒的快樂與滿足..
還留在原燒吧我想
相機正在和松板豬閒話家長
相機也許發現..松板豬是肉界的天我鳥
...
媽啊..我的相機.我的頭好痛

我要我的貼身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