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
可以裝可愛
可以幼稚無罪
可以無知有理
但是
家人難道沒教禮貌嗎
就算沒教
也不會自己學嗎?
無禮和耍酷是兩回事
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是
不會看臉色就不要和人交談
有不足的地方就去加強
人文素養和世事練達跟年紀無關
跟人的心態有關
不要以為社會一定對學生優待
到處都有關愛和體諒的眼神
別人或許是..
或都有我忘塵莫及的母愛及父愛
但壞就壞在
我並不是那種看見故意犯錯無禮或口不擇言
未經大腦的人
會微微一笑的

我會教訓
在這裡教訓


我的體能比實際年齡少了15歲
我很有活力,
我年輕
但我該注意的都會注意
我不會讓別人負擔我不好的言行舉止
如果有人自願請客
我一定找另一個機會來請回去
不會白吃白喝或沒事拱人請客(沒有一點骨氣..)
那是人的基本原則,和你比較年輕或幾歲無關
我不是誰的長輩
在外面
我只是誰的朋友
我不需要關照誰
我也不想要有"教導"的壓力..
不會的事
罩子睜大點..學!

我不想回答人生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和不熟的人裝熟
不用在名字後加上不必要的稱謂假裝建立關係
請直接叫我全名
那是我最自在
我也最喜歡的名呼
哈啦我很行
但不投緣時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磁場不合.無法破例示好..sorry !


我可以承認我難接近
但我高興
耍哪門子他M的鬼酷?我說不定才是你的祖師爺!

別人是當了大明星才得大頭症
什麼時候七八年級的人都和自戀大頭症畫上等號?
別人大頭症至少擁有一片天
而你們"自以為年輕"時就染上了
比起五歲的孩子
你們不過也是老人一枚
以後你也得看那九年級的臉色
耍什麼年輕?
無禮什麼?
跩什麼?

欠教訓!!!!!

(給某一種不得體的七八年級族群...不是現在在看的妳和你)

這裡也不是兩代電力公司
也沒有上議院和下議院
不用一來一往反駁哈哈
沒錯,我就是火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