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給只敢半使壞的人看的(嚇嚇那些偷情又有沒膽的人)

(所謂的"不忠"只淪為立場不同相對的指責..不在我想法範疇!)

想法有幾個:
第一電影的教訓意味太過濃厚意念處理過於殘暴!
不管是已婚男或已婚女從頭到尾都應該有一種"被威脅"的窒息感
第二就算是外遇也要來個"門當戶對"--千萬不要一方已婚一方末婚
只要都是已婚,也較能體諒彼此..哈哈(就算是犯錯也要有點物以類聚的美好..)
第三外遇或出軌或玩火..不管..
反正雙方激情要相當,,否則玩不起來!(這需要有量表來計量一下)
第四遇到事情一定要報警
因為老天爺或幸運之神絕不會常常站在你這邊
(更不會像Charles 一樣..還可以用槍報了仇,去了指紋,
最後又拿回自己被騙的錢..只有電影才這麼戲劇化)
第四不免猜測導演是否被另一半不忠實的對待過
否則又何必把揭穿詐騙的場面搞得槍聲大作,如此血腥,
感覺上就是用大銀幕來做警世醒語
讓我不免想起有個調查說美國有超過四成以上的丈夫做完愛之後去的地方是家
要教訓可以啦..不過真是太血腥太血腥....這麼高的比例所以要用這麼大的場面嗎?
第五其實導演也很用心在做梗想讓大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過..有個地方露饀
因為Lucinda沒有秀出她老公的相片只秀出她女兒的相片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搶匪和她同夥..,
而且這個名字感覺上也不太是白人名..(後來果然是個黑人)

外遇沒好下場這種警世片
每隔幾年都會來一片,尤其是美國片
或許本意是要結婚族乖乖的安於室
不過我想這種強硬直接的表徵
只不過是讓末婚者怕麻煩.更不進入婚姻這個已公認的巨大墳墓
要不然就是讓在婚姻中搖搖晃晃的每艘船
停止載浮載沉
有魄力的終結有法律保障卻保證不了什麼永遠的婚姻哀歌吧
還有.當社會制度走向婚姻即將成為笑柄的時空
說不定只剩世界各地強烈要求立法通過同性婚姻的同性戀人
獨撐起這面看似美麗的婚姻大旗吧

人是看透了什麼或屈服了什麼.有時連自己都不明白!




我只是愛隨便寫寫,看看就好啦..沒那麼深層!
一天到晚都在挑戰自己原先的想法



對了,還有一件最神的事
我最近讀ADVANCED有讀到Tape 1 Diabetes各種症狀
結果電影中的小女兒ANN竟然就是這種病的患者
還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