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等著上高一的徒弟們
沒有忘記我
在我碩三忙得可以去死的狀態下
從第一次期測完之後
一直把我當成同黨
不管是約打球還是約打wii還是約閒晃
一通電話打來
喂...老師,喂老師你打給我,(口氣非常自然)
自己的手機和同學講到爆,
又要跟老師講話
就會用這"對方付費"的賤招
然後說不定回家還告訴他父母
電話費講爆是為了和小學班導聊天聊到爆
最好是這樣!!!!!

老冠一向是最敢的
但看他漸漸從宅弟走向型男的過程
也就不和他計較了
至少,該會的該懂的他都明白
只是國中三年的歲月,除了成長之外,
也因為這些小小動作,真的把師尊當成小友一枚了
成人的世界也不是如此嗎
你心中在乎的人,你可以為她花掉一萬元的電話費,房間費,禮物費,..一堆
而屬於周邊小友的,當然就要隨便一點
於是,我這個屬於周邊的忙碌小友
就變成要負擔電話費的冤大頭,
而且電話接通就"打過來"這活動,也像滾雪球一般
最後滾到玫子身上了
連玫子打來也說"老師打給我"..看來老冠是吃好道相報
江戶川可聊又不用花錢
我的高徒們...哈
說到這裡,可能會被誤會我在埋怨,
其實完全不是,
我喜歡這樣,從老師升格成朋友
整個自然又通順,不用為他的學業或人格負擔些什麼
我純粹是在為自己又去掉一屆師尊的框架而慶祝
非常好

國中三年..他們依然很難看懂我的網誌
我沒有特別要讓人看懂或看不懂
只是個忠實記錄者,生活的輪廓大概是如此
老冠那天打來原來說要商討同學會的事
後來,演變成我和玫子和他三人的晨光K歌會
原因很簡單
同學會的主角是同學,和老師無關
若要和老師有關,那就是我去贊助費用,
同學的爆點同學自己享用即可
我好像一付很無情的樣子
只好補充說,"如果真要聚會,那我只對K歌有興趣
但人太多,我一定唱不過癮,所以我一間,你們自己一間,
如果五人以上,你們要負擔一些錢
五人以上,我可以請客,
但要唱歌一定要晨光
因為下午我有課要上"
我一口氣說完,沒打螺絲,充份展現我底線的誠意
於是,不愧是以前曾被我汙染過的徒弟
二話不說,馬上見風轉舵
"老師,那其他人先不用管,你帶我們先去唱"
"好啊,但我唱早上的喔"
"可是,我都睡到中午耶"
"那你不要去好了.八點天中大門集合唱九點的中華新館,隨便你喔"
"老師,可是我怕我不會回家"
"那你不要去好了"想玩還不會回家‵`真是夠了
"好啦好啦,.那就八點集合"

於是同學會沒有開成,沒有策劃,沒有聯絡
變成今天一早的晨光三人K歌會,可能也是暑假唯一的一場K歌
非常HIHG
我承認我最HIHG
因為我是永恆熱血
而今天分數未唱過九十分,只到八十九分我就得去上課
有點遺憾
但是,人生忘記遺憾,過程有個美好,
也就值得。
今天的K歌課程是把各種歌套入廣仲之"我愛你"起頭唱法
"Vitas"尾音飆高法
"杰倫伴奏主旋法
"真假音拿不準亦不在意之老冠主演法
"不得不愛珊瑚海二女和諧完美法
"小豬經典回顧nonstop"
...和...
德薌沒來很可惜
這過程,三人如三萬大軍



開了學之後,他們也不可能再打電話給我一接通就說"你打過來"
老冠還欠我一鍋"落賽麵"
我指定一定要落三公斤以上的賽才成功
我看他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