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在這裡借一角解釋一下(幹嘛借啊?自己家耶。。白吃!)

給幾個”會來我家卻死不寫回應或留言的”各路善男信女..(總共也才三隻)

我不是故意封鎖考上的消息

第一.考上雖然是件好事,但絕不是喜事(花錢,花時間,老花眼一定緊跟而來)..

因此沒必要張揚,而且我老早被周圍一堆碩博士的人群淹没..

想想,我那麼老才懂上進

也沒什麼好樂的

第二,沒看我讀書,卻不小心上榜,我很怕遭天遺,這也是我低調的主因,

(連MSN都看不到"我考上"這個狀態)

萬一有人也想為他自己或親朋好友問問考上的撇步

,,我不知能說什麼???(一身冷汗)

第三.我很怕親朋好友知道我要進修就不約我,

玩樂名單直接跳過我...(這是最最主要偷鎖消息的原因)

對不起

我不是見外..不告訴大家.

也不是怕人家拱我請客

我只是用自己的方法在想.哪知有人愛誤會...對不起啦!

第一時間沒公布

讓人家在猜那個名字是不是我..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照理說.我考也該是考兒英所,怎跑到語教所去了

再一併解釋好了

因為..學校的英文老師是燙手山芋..快要沒人教了

內幕也不少(但此地不宜明說)

我這人一向及時行樂無法吃苦

不可能把自己推下油鍋上刀山的又去弄英文(英文當休閒好了從此)

所以囉...現在鄭重宣布

本人考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那個,,語文教學碩士班!

(而且很屌,是吊車尾的,,,簡單說就是可以飄移甩尾的,,哇哈哈)

最低錄取T分數52....我一分也不多,,真的,我考了個52.84分!屌個大車尾

星期日要報到,,學費嘛,,應該一兩萬吧,我猜啦!

幾人報名是吧????250人,,,取20人

(可能閱卷者喜歡看胡言亂語吧!.我進去再查清楚為什麼我會上榜..還正取...)

我為你們三人寫這麼一篇公告解釋可以嗎??,,但願,還把我當朋友,,,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