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上星期五下午五點的hip pop

因為老師很好,教得很有耐心,

不會一直賣弄自己,忘了可憐兮兮全心投入又整個白吃的我

也不會只跟那些資深的同學哈啦

而忘了把舞步講清楚

他總是講講,然後示範一下,然後低頭傻笑,再做一次

做了一次之後,再選由慢而快的音樂

一階一階來

就算手忙腳亂

也知道等等他會再教一遍

而且..他每次都指著我說.後面的新同學你會了嗎???

(拜託,我已經上他八堂課了..)


然後,我點頭,又搖頭,他就傻笑,說.沒關係啦加油...


我又開始踩著最那種最愛的重節奏

雖然我知道嘻哈再神,女生就是跳不過男生

就像女藍再好看,就是沒男藍的氣勢

(我個人淺見啦)


那天他說他是孤單一個,,"情人節有誰要和我過?"...(又傻笑),"我當天還得在大安館工作"(再傻笑)

呵呵..

雖然他一直沒記得我

不過那一刻我還真的很想說,老師我們一起去找樂子

(當天在一起的又不定是要一對,就算是一對,也可以是一對陌生人或普通朋友嘛,,嘻嘻)

(其實我是很想請他喝一杯,順便討教一下舞步的)

哇哈哈.(不過我想老師應該不會喜歡和跳得不太好的人一起出去吧,算了)

於是沒結果!

2006以後,我很少衝動了!


他叫Usher ,(基本上就是一個大舞棍的名字)

Usher的臉很多麻子

可能是因為這樣,他有一點點小小的自卑

但這幾年來我一直在研究自卑

我發現自卑的人

都特別有一種真心和強項

在接觸了之後

會覺得很感動很震撼

(我好像說了他太多好話了..但我肯定沒有心動,只是在研究人)

他的課一切都很好

唯獨一樣我不喜歡

他編的舞會設計成有四個八拍要雙人對看,對拍,對拉,或錯位

問題就來了

因為我站在後面

所以每次兩人舞時我都得和陌生男一起跳(男生大部分都站後面)

我我....很痛苦!(男生的汗味是女生的一百萬倍臭)

而且只要有兩人要對舞時

就會感覺資深的同學.都往前跑

留下我一個...許配給男人

這是我最愛又最怕的hip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