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James Blunt的you are beautiful 和里歐娜的bleeding love
聽說已經變成英國國歌的(笑)
他五月十七日來台,我才知道,這個上尉,是迷你型的

這個MV初看時
非常驚豔..(個人想法,和MV導演有共鳴吧)
網友給的評價很多,大都是正面的,
但最合我味的評價就是這兩個字---fucking high
雖然,我已經愛這首歌很久了
但既然剛才已提到,覺得應該在這裡留下痕跡

導演要給人的第一感覺
是平靜,在鏡頭完全不動的情況下
雪花飄飄入鏡
讓主角慢慢轉過身來做極為平常的瑣事
你也只是順著極有FU的嗓音,看著MV的發展,
一分十九秒時的眼神,帶出三隻飛鳥的畫面,尤其絕美
到了一分四十一秒時
鏡頭開始拉成廣角,雪也停了
主角背後比一開始更廣的一整片天,讓我眼睛一亮,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要秀身材的一般MV
突然變成一種意境上的大翻轉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不經意中,你轉過身,又是另一個世界
不必多想,那一個縱身,說明了完美的一切.
我一只以為的平靜,其實,是內心翻騰的假象!
推~~~再推~~~~~~~~~~~~~~~
看完後回答我幾個問題




1.為什麼身上物品要擺成一直線?
2.為什麼是七件?
3.中間的鞋子穿了多久?
4.為什麼他不把右手那三圈繩子也脫了?
5.這是室內景還是室外景?
6.這個MV要準備多久?
7.他這一跳有多深/
8.你覺得這個MV好不好看
9.這個MV有沒有欣賞的年齡限制
(感謝兩年多前,介紹這首歌給我的大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