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陽明山有線電視辦理停訊

意思就是以後沒電視可看

為什麼咧..只是想試試沒電視的感覺

距離上次收到手機費而發飆的事情好像沒多久

今天看簡訊時

發現上個月手機費3070

好像真的無法省

難道我也該停掉手機嗎?

我的非死不可版面亂到爆

在我隨便亂加入的原則之下

許多名之為朋友的人

其實是陌生路人

而且都用暱稱..(當初不是說只能用真名嗎..我太天真了)

一堆作物都被偷走

但偷走也好

反正也不想種了

種東西養東西那種要耐性的事

我原本就弱

要偷就偷走好了

我還是覺得錢多比較重要

因為我還是無法決定要把錢拿去按摩還是買重訓課

兩個都是奢侈的花費

難以決定

雜事都不是主角

但雜事都會讓人花錢又傷神

最後變成主角

主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