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當朋友已經很久了

竟然有人可以去我無名碰壁而不問我是怎麼回事的

想也知道我搬家了

你突然想起明天是我生日

我突然又覺得你又是一枚朋友

但你沒搶到頭香..哈哈

昨天小孟已經先說了

那年你送的三合一卡片(教師節+生日+ 中秋)

真是堪稱懶人一絕

不過,也算是有創意的祝福

你同學生小孩的事情

我始終不知如何應對

想了很久,最愛的模式還是大家約約去他新家開小型同學會

萬一他要數落她的阿娜答也才有機會

我真誠的這麼想

人一直要被比自己年紀小的族類綑綁著

等到再過幾年又要綑綁住年紀小的那些人

彼此折磨過完一生

人生真是無聊死了

特別是身無分文的我

更是無聊又逼哀

好吧

為了要證明我是你的一枚朋友

我很願意看看那張暗戀你的卡片來讓我瞧瞧

(暗戀不爆料出來,真是不夠過癮啊哈哈..而且你老婆又管得緊,兒子又還小..哈哈)

站在朋友的立場,看在你會接受我胡言亂語的份上

我真的超想看那張傳說中的精緻畫功

(最好要比顏菱強...)

 

(當老師的若沒人崇拜..真是可以直接消失)

(若沒有崇拜的正面能量,教職只是一口飯的大小)

哈..

我沒錢,沒青春,沒房子..

只有一口氣

四十歲了..我真想學張小虹爆粗口--踏馬的..超悶!

生日有三個計劃

第一個在星巴客

第二個在博客來

第三個在好樂迪...我還在猶豫

悶!!

不公平,,男人到四十歲時還可以把暗戀者排序

女人到四十歲時..哼...像一個多出來的家具

回收還是再利用都讓人為難

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