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洐教練(養眼教練)

你很煩..假裝沒有臉書,沒有MSN,沒有部落格,沒有手機,沒有噗浪,沒有e-mail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祝你

耶誕快樂..

你那麼專業又負責任

耶穌應該會愛你

對了..一月四日薪水才會入帳

我目前正喝各種特調的西北風中

所以就算你請我吃米其林..我也沒有錢買新課(低頭)

除非我把大白駒賣掉

但那樣等於我沒腳

沒腳怎麼練重訓???

楊洐教練...我只能望著你的美色興嘆

原諒我只是一枚沒價值的窮婦

但我在這裡還是真心誠意的祝你耶誕快樂

你的老董會員和醫生會員都在等你~~~

你依然能忙得笑開懷

不像我打著這些自言自語又沒價值的網誌自HIGH

 

最崇拜你的女打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