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收完信就要運動然後睡覺的

結果收到CD的信

一陣火就起來

他給我一段星光大道的影片

參賽者叫做孫曉亮

唱的歌是陶喆的<找自己>

而且他唱的是杰倫在2002年THE ONE的演唱會的版本

當時為了請陶喆當佳賓,特別改編這首歌,向陶喆致意

那一幕杰倫和陶喆相擁的畫面我至今記憶猶新

JD3.jpg 

 

我記得很清楚杰倫把小調的<找自己>唱完之後

我陶醉不已,那種嚇瘋的震撼永遠難忘,當年那片私房精選集也是以這首歌為首

(只要是我的朋友,應該都記得我對這個版本的<找自己>有多迷戀)

 

(請播放2002年杰倫在THE ONE演唱會所演唱的找自己)

 我認為,這就是才華,這就是本事,這就是王者之尊,

這就是勝負立判的鐵證(雖然杰倫一定很不愛我這種論調)

其震撼力等同於2010年超時代演唱會台北場第三場的雙J共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老實說,我覺得孫曉亮的VOCAL的確能把這首歌處理到淋灕盡致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他矇騙

這是剛好現場評審無人知道的取巧心態

而當陳建寧滿懷欣賞口吻問他此版本是否有高人指點是

孫同學竟說是他自己弄的

一個有歌唱的實力的人

應該誠實公布自己養分的來源

而不是踩過別人的背

這麼不知飲水思源

想到陶子和現場評審都被唬弄就氣

還好.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YOUTUBE裡的評論還是有人知道真象說了公道話

雖然我知道杰倫一向肚量大,除了面對狗仔他無法心平氣和

連朱導說刺陵做壞他,他都無妨了

但我就是氣這種不說實話的人

運動不了.睡不著了

真是氣死我了啦

作弊還被讚嘆~~

希望陶子快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zTr7PY6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