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教師制度的專任分區教授來訪

九人分成四組簡報完後

分享本學期心得

在一場以 <班級經營>和<教學精進>及<建立和協關係>為主軸的號稱軟性的硬性會議中

我被介紹給初見面教授的台詞時

接下來是我們的亭誼老師她有很多趣事

她會唱周杰倫的每一首歌

(第一句是校長講的,只有我被她介紹到)

(第二句是主任講的,去年她的女兒從我手中畢業)

面對教授"可能"不知周杰倫是哪根蔥的表情

我整個臉脹到爆,我的夥伴教師忍住笑的表情讓我倍感尷尬

除了愛徒及幾枚不會笑我幼稚和沒救的好友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外

我從不對外主動提起

尤其官位越大的,我越想神隱

我這低調

為什麼彷彿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杰倫的爆走粉絲

身份被洩露的感覺超不好

而且.壞了我生命中有加分題的樂趣

我又被視破了

想 哭 來試探自己麻了痺了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為自己點播露胸肌版的<世界末日>...)

最後一句我最愛

也許頽廢也是另一種美

 

(安可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