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計劃趕不上變化

你以為逃得過的,卻總是躲不掉

你以為大有可為,還可以繼續下去的

可能就是一個呼吸之間

就沒了

昨天可能晴空萬里

今天立馬雷雨交加

而且沒有預警的

緣份的美在於意外

意外的美好總顯得格外珍貴

但接下來考驗人的是珍惜

多少人說要珍惜

最後卻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彼此傷害

也許用不告而別,

也許是生悶氣

也許是週遭親友的閒言閒語

也許是自已的心魔

我不擅於規勸

也不懂什麼人生哲理

但是如果兩人無法為彼此加分

只是不斷猜忌和摩擦

說那是磨合期

那就承受吧

如果是我

不管相處時間有多長

只要到了故事的盡頭

我會感謝

兩人曾經的甜蜜和幸福

並且含淚接受這不得已又躲不掉的結果

我會知足

知足讓我甘心

也許下一個巷口又有不錯的幸福

我總認為離開的身影也必須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