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唱歌好不好?

好啊,唱什麼?

我想一下吼,至少要唱有感覺又有優美的

優美,像什麼一樣優美

好啦不用到優美

那要什麼

美就好拉

可是美的東西都馬很短暫

像什麼?

像彩虹啊~

是吼,但至少有美過啊

好吧,不然就來唱彩虹

誰的彩虹?

當然是杰倫的啊

﹣﹣﹣﹣﹣﹣﹣﹣﹣﹣

﹣﹣﹣﹣﹣﹣﹣﹣﹣﹣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已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