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美麗華天母園
時間:二月六日下午六點二十五分
距離六點三十分的開場僅剩五分鐘
女俠打開包包將戲票一一整好
既然帶著大隊人馬攻城
早上預劃的位子就得再細看一下分布位置
找著票上的位置
赫然發現放映時劃成早上12:05
也就是這八張票早該在早上那場用掉了,
女俠全身發顫
熱血直衝腦門,
該死劃位小姐沒有把時間劃對
而偏偏早上匆忙之間又忘了低頭確認放映時間
看著放映時間已過的事實,
只得硬著頭皮再買八張
所謂花錢消災,消自己因為不小心所造成的烏龍災
不然等等另外七萬人馬到場這可怎麼好?
放眼一望,隨意找到空格一處
大聲快速交代"六點三十分的功夫灌籃八張"
再補充"全部坐在一起,我只要最後一排"
先生看了鍵盤點了幾下,可惜的口吻說沒有那麼多連號
並且繼續找比較有可能在一起的位子
先生的難處讓後頭的主管級人物前來關心
女俠雖已鐵了心腸要花錢消災
但還是忍不住問了主管一句
"小姐,我早上劃位要晚上的票,但現在一看卻是十二點零五的場次..我知道
自己早上沒有確認是我的疏忽,但有沒有可以打折或補救的方式?"
女俠自認沒有奧客風格也不算是無理取鬧
說完還帶個微笑說是自己不小心再點個頭
主管作風明確
跟低頭找位子的先生說等一下
馬上跟我要了那"過時"的八張票
咻咻大概一分鐘(只剩三分鐘)
將位子劃成六位連號加兩位另外
女俠雙手合十
不斷感謝
這時大匹人馬已到
沒人知道女俠過了一關
要不是多問一句,多看了主管人員一眼
為了自己的過失,馬上損失一千七百六十大洋
進場時
女俠依舊氣概山河提示電影重點所在
沒人發現她上一分鐘的精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