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段胡言亂語是在MSN的my space
因為那裡空間實在太小
於是搬到無名來
反正大家都這麼搬

星期四是二月九日
我滿懷罪惡感地買了加州的終身會員卡
老爺不知情(最好他不要知道)
因為長期都在買各式各樣體育課程
這樣弄一張長期卡地點又近人又比各個點少
真好!(我自己覺得啦)


人越老
越不喜歡拿"看起來很幼"來說我
其實長期以來
只要是我必須付錢給她的那種人
她們好聽的話我是都不相信的
因為生意人當然得說好聽的

但一再被說什麼"看起來不像結婚不像媽媽不像,......."一堆
真的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我都說謝謝,,不過現在覺得很怪..不知要回答什麼了)
你說聽到人家說年輕該感到高興
問題是自己畢竟是老的
人家以為妳聽了她的讚美或多買幾件
而剛好我聽完這種制式的"奉承"
反而很想逃離現場
我完全不會因為她驚訝我的實際年紀而興奮
畢竟那幾句話也不會有拉皮或玻尿酸的效果
事實就是事實啊...
而且讓我不爽的是..
為什麼大家會認為37很老
明明在我上面的還有47.57.67,77,87,97
和他們這些長青組一比
我不過是個妹子或孩子
這些櫃台小姐的"看不出妳那麼老耶..."
是怎樣了?
如果我今天37時妳27.
我60妳也50了..
請問我和妳不都同是老人一枚嗎?
唉..數字有這麼重要嗎?
還要我在這裡上一課!
還有...我也並不是故意"裝年輕"
就像我在高中時代也並不是故意"耍帥氣裝男生"
我沒有故意
沒故意!!!!!!!!
(我突然想到蕭薔怨嘆她說她沒隆胸卻沒人相信的那則新聞
真悲哀!)怎樣講都沒人信


我的朋友嚴厲的說
"那就改變穿著...別穿牛仔褲."
問題是叫我去穿套裝
或高腰褲
我可能會死吧
我一天到晚動動動的人....

我們可不可以都不要問人或任何不熟悉的女生
"你幾歲?"
"妳有男朋友了嗎?"
"你什麼時候結婚的啊?"
"你什麼時候生小孩...?"
"妳小孩多大了啊?"
"你老公幾歲?"

能不能?能不能?
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也懶得和不太熟悉或初次見面的人
聊我不想聊的那一塊...
沒人懂....



今天去把頭髮再拉直..才不會毛毛的


還有..我很喜歡這種自言自語的方式
就算計數器上是0...我都不會怎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