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起個大早甚至為了搶到好車位
不在家吃早餐
用買的
結果一路上五個紅燈全被堵到
是怎樣???
到學校只剩下被擠的車位

昨天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嗓子
特別去選了演唱會等級的無線麥克風
想說萬一要在班上辦演唱會
也可以用用
不然再不用麥克風
遲早有一天不能去K歌...
結果...今天一打開電源,,,竟不能用
死的..吼


七點打完球
只好快快飄移去漢口街換那支掛點的mic
回來餓到爆也快八點
只好在路邊紅線停三十秒
衝進萊爾富抓了一糰辣子雞丁御飯
結果回天母路上.竟然通行無阻
連一個紅燈都沒有
可憐我餓到爆
卻沒有一個紅燈的空檔撥開飯糰狠咬一口
氣!
又餓!
感覺世界在和我作對
教練莫名其妙開玩笑問我有沒有缺乾兒子
我的媽啊
我才不要...
我才不想當媽..什麼鬼啊
我爛得很..
頂多請他來我家玩夾娃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