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周遭的朋友

年紀越來越小

自己就成了最大的老扣扣

也因為這樣

我最常聽到的話都是"謝謝你的照顧"(這是屬於有禮貌的那一派)

老實說我的血液裡並沒有什麼照顧人的因子

我那不小心生出的小孩可以掛保證

如果朋友把我當長輩看待

那我多半很快就溜

因為

我實在沒有什麼值得"傳承"

或是人生中的"金科玉律"可以提供"晚輩"做神聖的借鏡

我充其量是個很愛玩很愛唱很愛瘋很愛飆感覺的傢伙..

我用"傢伙"這兩字..是因為最不給人壓力

今天你說你媽要給我娘惹糕

我感動到了

老實說沒有照顧到你什麼

不過

如果以我被認定"一直在照顧人"的角色(真的沒有)

突然間被"照顧"到或是"被想到"

真是難以言喻的眼眶熱加鼻樑酸

我應該對你媽說"倩人節快樂"嗎?



謝謝你吼(我沒和你媽同輩,我是和你同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