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一下你有沒有同情心"男子開始轉換口氣變得低沉,

"如果有個窮小孩一心想學好鋼琴,又沒錢可學,你願意教他嗎?"

女子該設防又不設防

心想我又不開慈設事業,但又想著要在男子面前流露出一點善心的可愛,

免費交琴吼???這個嘛,,花青春下去又沒錢拿是有點心酸啦,不過,,

"這窮小孩要是夠聰明說不定還帶點天份,如果我是他啟蒙老師

說不定他日後是李雲迪或郎朗,那我不是聲名大噪?(忍不住想到"昔日恩師"那四字加上身的萬丈光芒")

清了清嗓子"嗯嗯,,,我想嘛.."女生正在翻遍腦海中辭彙,想找個最漂亮又加分的答案,

男子怕場子冷又怕尷尬"那窮小孩是我啦..."不到一分鐘追求術就破梗

不知道誰說"不管世代如何變化,愛情遊戲的架構永遠一樣

飛鴿傳書,請人帶口信,掉東西,偷坐同一部公車,

合照要地址(現在是要帳號)寄相片,幫忙搬家,油漆,搭便車,

借筆記,教微積分,教打球,教游泳之後藉機互請,圖書館偶遇

BBS互推互丟,MSN"不小心"互等,布落格充當路人秘密留言..

呵呵.

老梗很好啊,雖然少了一點創意

但是在含蓄中,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一點什麼,

那一點點卻在心裡像漣漪一樣可以無邊擴散起化學反應

再來是等待其中一人先耐不住發難,之後轟轟烈烈,天雷地火,(結局不管)

人雖各異,但是在生命中又都有這些相似的美好

有趣又奇妙

但最讓人感嘆的是

再奇妙的是最後都只是日記中的幾行字

或是,事過境遷的腦海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