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原本名字和題材都沒有吸引到我的片子

但身為老木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兩個字哈哈完全沒有沾到女字邊,沒有一點哀愁味)

總不能每次都為了一己私慾

盡是帶小孩去看有點超齡的

頭文字D,霍元甲,達文西密碼,,黃金甲之類的

好吧

"今天你們要看什麼我就依你們"(完全是很冒險的說法)

"那就夏綠蒂的網好了"

"是喔...那.."(沒聽過咧..是什麼東西啊.)

還沒發問,小的就趕快補充"我們看英文版的啦"

好吧.算你識相,還知道要選英文版

成交,反正能聽到英文是重要指標

到美麗華九廳(以後九廳要要求坐最後一排)

微微感覺到這是一部和"動物"或{竉物)有關的片子

吼...動物喔..真的和我距離很遙遠

心想又是一場無聊的電影

不過沒想到

這部片子的劇本和導演都這麼可愛

把我們一直認為很噁心的豬隻,老鼠,蜘蛛都弄得如此美好有人性

尤其是Julia Roberts的配音讓我覺得被催眠的感覺

就會一直一直愛上那隻叫做夏綠蒂的蜘蛛

她是一隻有學養又有禮貌的高貴蜘蛛

因為大家對蜘蛛的觀感一向不好.蜘蛛只好是農場中的冷門人物

不料初生之"豬"不畏"蛛"

那隻名為Wilberg的小豬仔竟然在"不知就是福"的狀態中

成她成為莫逆之交

夏綠蒂為了怕他的好朋友wilber在冬天就被宰來當香腸

用它的智慧和毅力,用吐絲的方法

編織出屬於Wilber的字,

但是因為她過度工作吐絲一直"寫"字

無法等到她肚子中的小蜘蛛出生就死了(一般來說母蜘蛛是一定會等到小蛛出生才死的)

看到電影中她為朋友奮鬥的一幕幕畫面

就忍不住一直被感動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家兩隻小鬼吵著看

我也不會選這種片子來看

我最近比較想看"口白人生"和"小太陽的願望"

不知要看什麼電影的人

可以去看這部片子啦..自然又深刻...

92分
一方面也覺得,

自己不要太侷限

才會看到好電影,(但恐怖片我還是...沒膽突破)


這個官網很讚http://www.charlotteswebmovie.com/site/index.php

只不過有點小小遺憾,因為這電影的主角該是蛛蛛

但是提供下載的12張桌布中竟然沒有夏綠蒂..

真是美中不足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