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部災難結構的電影

看了很多魔鬼訓練的鏡頭

第一次看凱文科斯納的片子

是與狼共舞

那時小號還沒忘吹得一把罩

不小心迷上那凱文科斯納

還買了原聲帶

天天跑去管樂團吹那段旋律

還這樣惹毛某個學長(不要命了,,天天吹同一首)

昨天再看科斯納先生

雖然英氣猶在, 但就是老了

覺得外國人好像老得飛快

就像前幾個星期,記者們也是把那個演洛基的席維斯史特龍

寫得很慘"老弱肌"之類的,

不過昨天在戲中有句話倒是不錯

"老了..是因為曾經有過美好.."我想想

也對啦

凡事往正面想

一切都不會那麼難過

就像今天和你一起看完小太陽時

你就開始打哈欠

我一開始一直覺得一定是和我在一起無聊到爆才會惹你打哈欠

於是整個慌了起來

幾分鐘後,我換個想法

也許你真的累了需要休息

也或許..你真的缺氧

也在同時..我發現自己是個很少打呵欠的人

這篇好像跟海防最前線無關

好吧

影像科技耍得還不錯

如果有志當救生員者可以看一看

我雖然很想也要有一張救生員證

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專門為怕水和有溺水情結的學員量身訂作的課程..哈哈

我給這片子嘛...8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