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長春戲院看電影(因為天母竟然沒有上映這部佳片)

我下次絕對要堅持樓下廳要坐最後一排

整個戲院只有13排,今天看這部片子的人總共不超過十五人

但就是一部好看好看超好看的好電影

我只能說不要問什麼..去看就對了

只要你看回來說不好看,我替你付電影票(嚴肅)

哇哈哈..我的狂笑情緒一直持續

但請注意,他不是美國派的搞笑片也不是周星馳也不是金凱瑞

是一部十足的家庭片

演員中並沒有任何大卡司

但每個角色都讓我折服(或深愛)

媽媽每天買炸雞當晚餐,酷.

舅舅因單戀研究生而自殺

哥哥為了考空軍開飛機而下定決心不發一語

爸爸,爺爺,和小太陽都有自己最執著的事

大家原本各自獨立,在同一屋簷下竟可互不牽扯

卻因為最沒有勝率的選美而交織團結,呈現一種混沌又緊密的美

而帶出意想不到又令人拍案叫絕到不行的劇情

我笑到哭又哭到臉花涕淚齊奔

不知道有這麼勁爆有趣讓我不斷回想片段的好片子




98分...求求你..一定要去看(如果你一年只看一部電影..就選這片吧)


(謝謝你的義大利咖啡讓我大書包香到不行)

(我會幫你好好的照顧小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