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京甩尾上映後

身邊就有人不斷問我到底是頭文字D好看,還是東京甩尾好看

因為我頭字D看了四遍

我一直記得"甩尾是人,飄移是神"的鐵律

因此我一直沒去看東京甩尾

但最近因為東京甩尾的原聲帶非常有味道

只好因為音樂的關係

湊合著看

很努力的看完之後

我終於可以回答某些對我喜好存著好奇心的人

如果比劇本.頭文字D優

如果比清新,頭文字D勝

東京甩尾的主角之一尤其是DK,感覺不夠低調

沒有那種靜水深流的爆發力

不過看到他們竟然在立體停車場從地面樓一直狂甩到頂樓

就不得不傻眼

兩部片子的雷同處是都有一個"戲劇性"的老爹

也都把自己的古董愛車借給兒子去改裝

雖然一直以來我愛看西方面孔的電影

但憑良心講

黃秋生演的爹真的比較屌

哈哈

賽車行家可能會愛東京甩尾愛得多

我也覺片中甩尾技術很精良

但是我不喜歡黑社會還有黑暗面那種氣氛

我就不相信賽車一定要和搶女人還有A錢和在一起

我會看四次頭文字D

但我不會看四次東京甩尾

(我可沒說是因為杰倫的關係..從頭到尾都沒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