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常常和書作朋友

因為書不會晃點我

哈哈

意外中買了<其實,佛不是佛,你也不是你>

感覺上就是和我不同掛的

它的副標是---四十歲前的你必須看透的二十六個假像

哈哈...假象咧,,我也知道我是最多人想要渡的那種腳色

作者是吳九箴

反正時間也還多,我就把二十六個假像一一說出

讓大家提早頓悟(但假象的完整版就留給你自己任憑闡釋)

一,其實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

二,人生沒有保證幸福條款

三,別把房蓋在流沙上

四,永恆是一種致命的錯覺

五,自我,是不完美的意識程式

六,痛苦.是覺醒的鬧鐘。

七,狗追影子的成功永遠是空

八,感情是填洞的遊戲,不要當真

九,月亮再美,也有陰暗的一面

十,青春永駐是違反自然的

十一,其實根本沒有人背叛你

十二,人生是不可逆轉的

十三,你的愛,往往讓對方變成殘廢

十四,擁有越多,欲望越難以滿足

十五,學了佛,也要把佛忘掉

十六,再美的東西,也四是幻燈片

十七,別岐視或忽略黑暗的力量

十八,別妄想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

十九,太迷戀某樣東西,沒有對錯

二十,快樂,痛苦都要放下

二十一,每分每秒,每個人都在變身

二十二,人與人的關係,和天氣一樣不穩定

二十三,你無法真正占有一個人

二十四,世上沒有安定這個東西

二十五,很多東西,鈔票買不到

二十六,名氣是水,能載舟也能淹死你...


我這樣像不像明天就要出家了,

不騙你,這本書我也一字不漏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