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年為徒弟們拼死拼活
每年我都想一樣的
如果能在教師收到五張發自內心超過五十字內容的卡片
那就值得了
今年教師節還沒到
可是看了這些徒弟們的創意,真是笑翻
這個作業我是完全沒有任何預設和指導
所以作業收回來時, 讓我覺得又HIHG,又溫暖
雖然這一屆學生走冷調路線.HIGH咖很少
常讓我覺得我自己在冰宮中
不過.這份輔導室的作業倒是讓我很感動..哈
珍貴的要命,我好喜歡啊~~~~






最懶但具創意




最有名家手筆的



最辣又最有味道的設計




臉大吃四方版哈哈




牛仔很忙版-1



牛仔很忙版-2



叫我要當歐巴桑版



哈利波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