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的用法與源由,應該不用我多說

被發好人卡

是比較用在男追女不成,淪為司機,捆工或電腦維修部門的淒慘狀態

最近也有人用在女對男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結果

我沒被發好人卡,也沒發好人卡給誰

但今天又讓我不蘇胡了

回想我的好人史

我要用另一種方法證明我逼哀的好人事件簿

我的設計師,會讓我在沒人為我吹髮時,乾等十分鐘

笑說,你也知道我比較忙,還好你有在傳簡訊看電視

她的助理在為我洗頭時

忘記我耳提面命說耳骨洞絕對不能碰到,否則必死無疑的警告

在一次洗頭的過程中,連續讓我全身發抖疼痛三次

(那種痛應該是等於男生撞到重要部位的程度)

然後一句對不起也沒說,繼續說著她和男朋友如何吵架的過程

我最愛吃的黑糖冰店老板

會不聽我的主意,用她覺得好的方式幫我配出一碗我不認識的冰

我的美容師,在按我摩時,會按到睡著,然後我清喉嚨時

她問我新的"慢活"手法(其實是靜止不動外加打呼)是否舒服

我的網球教練會把爛時段留給我

在我抱怨下午三點的烈日沒人性時

他笑說我用再多面膜也救不了我的黑臉,

他說如果不是我打三點的,誰會要打三點的..

(意思是我好說話很隨和)

我的家長在學校日時,會先去比較"猛"的其他子女老師那班

最後剩十分鐘再來我班上,說我比較不給人壓力

我的朋友在約會前十分鐘爽約的原因很多:

比如說,走不開,家裡剛好有事

手機被碾碎了,腿殘了,遇到舊識聊開了忘了時間

.....反正手機方便下次再聯絡,朋友平心靜氣的說著自己的理由

理直氣壯的忘了對不起,還自己說沒關係

我的學生也會覺得我是好人...所以爽約原因就是

起晚了,叫不醒,我媽說不行,我爸說下次,

我迷路了....,我已經遲到了....

這種人生很精采嗎

但精采的是偶爾找個人倒垃圾

朋友也是笑開懷,以為我無傷,於是笑我活該

人生能及時行樂是一種膽識一種快樂

如果把我當好人耍的那個瞬間

有得到一種快樂

那我算是作功德

但我並不是沒差,

我會靜默,我會承受,我會離開,

我不是那種會祝福情敵的人--(簡稱識大體的人)

如果我離開的行徑讓人覺得沒禮貌

或是一頭霧水

我還是會在自己的人生軸心上

用「及時行樂」來證明自己是好人一枚..

人生嘛,快樂就好!雖然你踩到我的地雷,但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