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異性兩個字

長期存著一種懷疑

以生理性別而言

應該是我自己性別的相對(故意說的很玄)

但不知為何

身邊這些接觸得到的異性

九成都是呈陰性反應

其中一個最陰的(我確定他不會來這裡)

甚至直接承認我比他MAN一百倍

老實說,被說MAN我一向以平常心看待

誰的心裡不是住著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

一個女絯和一個男孩(沒錯,就是住著四種性格)

另一個沒錯就是

我們正處在一個跨界和拼貼為王道的世代

不管在外型或內心上都沒有絕對的陰或陽

(在性別學術界更有個"不分"族類正在竄起並引發門派討論)

我也一直以去框架為自己的交友模式和包容態度

然而若一個異性一天到晚遇到我時

一直諄諄教誨我

如果不如何就一定收不到男人的心時

我就真的會很想效法羞昂

拿磚塊去塞他的嘴巴或耳朵

並且公告他對我的所有惡行..

我不想用陰性的字眼對付他

那對不起我這個族群,

他是異性中的異類的異數的異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