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訊登山社今天寫e-mail說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公告要到明年三月後才可攻頂

我整個崩潰

想到自己從八月開始努力重訓跑步

為的就是玉山這一仗

一直期待著有某種盡頭的快感

想到自己能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最高的點

大唱大笑,

重訓再怎麼累

都硬是咬牙吞過

又不是要比賽奧運

但我一直有比賽奧運的心情

那些猛問我為何要爬玉山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就像不會潛水人永遠不明白潛水有多迷人一樣(我不會潛水)

任何的安撫

都不能平復我的起伏

一整天腦筋空到不行

連握方向盤都沒力

生活中真的失去重心了

我好失落啊

我蓄勢待發的猛勁被催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