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九人

非常好

就算沒人

我還是會在這裡繼續講自己的

而且...講得更深入,更內心,更透徹..

是創作還是抒發.根本不重要!

 

游泳池畔常會發生很多事

至少我就遇過不少神奇的經驗

事到如今

我已無法分辨是別人特別還是我自己古怪的實力堅強

反正.很多

游泳池.今天

我帶著學生去上游泳課

那口碑超好的萬年救生員一直沒變過

不知道我哪一點惹他注意

冬天他對我的項鍊有興趣

夏天他對我的戒指有興趣

我在邊改作業的同時

必須回答問題

因為,項鍊和戒指,耳環和3C我總能沒完沒了的聊

也算他厲害

找到我愛聊的話題

否則,我是不說話的.

能讓我邊改邊回應,我只能說算他厲害

我並沒有往自己臉上貼金

也不會覺得他是第三個要跟我要號碼牌的人

相反的

我把他定位為一個講找人聊天的寂寞中年男子

同樣的對白,招術,表情,好奇

一定有腳本

而且依照排序輪翻上陣

在與人的對話和互動中

我往往期待能提供一些日記的養分

或思考的觸煤

不設限什麼,反而能勇敢在生活中冒險

對於一個大我十二歲的光頭or秃頭男..

(有一次實在沒辦法,被怹逼出我的年紀)

就算他九十分鐘沒救生

他還是永遠一條緊到不能緊的三角泳褲

可以說呼之欲出嗎?.OMG

當他靠近我時,我實在不知道我要把視線放在哪裡

他肌肉是明顯精壯的練家子

不只一次說要教我游泳

他向我坦誠他離過婚..一切都看淡

只求一種瞬間的美感

他的說法混雜著學生歪七扭八的數學算式

瞬間美感我很懂,大概就是我常提的及時行樂

我跟他說我懂,

這四年下來

我猜他一定訪談不少人

在他亂槍打鳥的策略下

我真誠祝福他心想事成

他不只一次跟我說他的體力絕對比二十歲的男子更棒

他還補充了廣告詞一句--用過的都說讚

我笑笑說我吃素當作迴避...並讚他保養得宜

他說我滿身金屬配件,絕對不可能吃素

果然是行走江湖的,在他面前我的騙術是三腳貓

隔了半年沒見

今天第一眼看到我時

三句讚美的話讓我受竉若驚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他清喉嚨的慣用開場白

但我還是臉紅了許久

雖然他今年五十二了

但那一瞬間.

怎麼他好像比半年前帥

我這樣有雙重標準嗎??

哈...

 

王子生日快到

,我說送一支錶好了,不喜歡的話,剛好退還給我自己

他笑我詐..但我覺得人之常情

朋友要送一個認識兩三個月的人一支錶我會笑他白吃

但輪到自己時

我卻很會解釋

那是一種投緣的FU

緣份就是一種階段性的互動

過了階段沒FU,也就什麼都沒了

傻氣或緣份任由我解讀

感覺自己渾身上下都是雙重標準

而且從未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