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很慢

噗浪很慢

颱風很慢

班上學生發燒人數保守估計有十個了

非關H1N1但就是病號一堆

不知我這個大魔頭還可以撐多久

是因為我身體好還是還沒輪到我?

 

今天很多人為了沒有休到颱風假而沮喪

但我卻覺得這種天氣涼涼的

上起班來超舒適

如果太失落

下班再往行義路去找間湯屋慰勞就好了

 

距離玉山還剩一個月

我要瘦五公斤也許不可能

但肌肉比例可以再往上一些

成效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的十字路口是日文和大提琴還有國標

 

我想國標一定先學,

但舞伴去哪找

為何我不是正咩????

日文和大提琴都不便宜

學費從哪來呢?

錢咧

手上的MP3player也已經一年多,,老機了

本來覺得APPLE太不友善

但最近他第三代NANO可以聽FM,可以錄音和錄影,又到16G

大概7850元

也開始走色藝雙全路線

而SUMSUNG的P3除了上述功能更是可以藍芽又無線耳機分享

而且容量到達32G...水貨要9980元

為了他們這兩支,我整個頭痛欲裂

3C產品是我人生安非他命

難以割捨,

錢咧???

每個星期我都提供一本書當閱讀PK王的獎項

也要請掃廁所的學生喝飲料

手筆很大....天啊

錢咧><

難怪我是月光族的首席代表

突然很想把大白駒賣掉

除了可以節能減碳還可以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