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圍繞在"怎麼死的?"這個主軸

認真的同事被"匿名的家長"告到主任那裡去,
因為誤解而被家污名化,
這種事不是新聞
可是我強調一定要用盡辦法處理好
"不然"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就說了這麼一句表達立場,
我腦中方法有很多,
但我不好講,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智慧解決自己的問題
她沒問我如何處理,我也不是愛獻策的人,
但我希望她能好好的
否則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阿門..


身邊兩對
兩個人走到要不要結婚的尷尬期,
兩對的男方分別都是以"錢賺不多,還不是結婚的好時機"
以及"結婚只是型式"不保證任何天長地久
男方以自我中心為出發點
用愚民政策跟我的好友打迷糊仗
我氣憤的破口大罵,
並不是我要朋友走進墳墓,
(你知道我一向不歌頌婚姻)
但是,
問題在於"有沒有婚姻的經驗"
我告訴我的朋友一個哲學的辯思
"我曾經有過一枚鴿子蛋再死,跟我從來沒有過鴿子蛋就死"
意義是不一樣的,
男人沒有處女膜,
但他們有"婚姻處女膜"
他們一直怕情人把這個處女膜戳破
讓他們的"黃金單身漢"光環失色,
再加上如果女人結婚後看穿男人的弱點,休了男人
那麼男人,這曾經黃金過的男人從此僅是社會學家問卷中的一枚"離婚男"
於是千方百記用很爛的方式維持現有的關係
佔著女人的青春,任由我的朋友搖尾乞憐
如果我的朋友主動性單身,我一向樂觀其成,
但我看不下我的朋友低聲下氣一問再問"何時結婚"
還咬緊牙根勉強握住觸摸不到的青春尾巴,
彷彿漫漫長夜等不到黎明的曙光
"今天你就換手機門號,搬離住處,想盡辦法然後消失.."
我忍不住大聲叫喊,
"讓他不知道怎麼死的"我冷笑,
結果
一個回答我"他不會死"
一個回答我"那我要住到哪?"
好吧,
不知道怎麼死的,不知是男人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