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外教學

昨天還有三十度

今天是二十度,一百分的陰天

因為聽完音樂會後

我們將花一個半小時認識城西古蹟路線

和下午兩小時半的大稻埕的路線

若非這種天氣,

就算導覽老師再優

也被天氣扣了分數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原因是

這種舒服的天氣

讓人食慾大增

一路吃到底

罪惡感超級濃厚

今天是我聽國樂的第四次

安可曲仍舊是多拉A夢

我突然想聽海綿寶寶

下一屆有可能聽到嗎..哈哈想太多

今天大稻埕的導覽老師當眾稱讚我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她說她十幾年的導覽生涯中

只有我在跟她接洽持先用簡訊說明時間地點和希望的幾個導覽點

之後再用電話做確認

她認為這是一種尊重和做事仔細的表現

要徒弟們給我掌聲

我很想找地洞鑽

但還是很識大體的說謝謝

我在想這麼基本的預約舉動竟會被視為仔細

那麼其他的老師不知都是怎麼做的

迪化街真是超好買

但時間只有十分鐘

下次再去好了

只能說古蹟很迷人..雖然徒弟們還有待開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