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年終我就寫起懺悔文

由於個性衝動熱血

這種告解的文字永遠不缺

今年還沒到年度總結算

我就忍不住抓到自己的死穴

自廢經脈

今年度最腦殘的事情--將將將--買了智慧型手機

事情是發生在七月時,因為當時看上的房子和自己擦身而過

以為自己再也無法擁有自己的樓

於是將退保險的現金

花了兩萬五買了手上這支美到冒泡的SE X10

(不買i phone1 2 3 4 5 6 ....的原因是因為就是不爽當冤大頭.老娘不爽)

高興沒一個月

接下來全是災難

也許也是因為我本來就是窮鬼,再加上一個月要五萬元的房貸

拿捏一下,也只剩八千可零花

八千元加油大概三千,手機費將將將將,,連續三個月都是三千起跳

之所以會說自己腦殘的原因是

智彗型手機標謗的是上網功能

而上網對我而言並不難,況且電腦隨時在側,雙手鍵盤比手機的迷你鍵好用太多

手機兩萬五,這三個月手機費也一萬了

對於快要無法繳貸款的我而言

這真是最哀怨的事

智慧型手機誤了我的一生....哀

腦殘者並不因此而長智慧

未入火坑者,請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