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種經驗是
你所愛的人是眾親朋好友的眼中釘
人人說他不好
人人要你小心
縱使惡言千百在你周圍盤旋
你還是始終如一
忠於自己所愛?
那種硬要和鐵齒的力度
一人一生多少有個幾次經驗

MSNshell
我狂愛他的某個功能--輪播大頭貼
雖然因為他出身中國大陸
也因此被說成外掛弱咖
夾帶各種我說不出名的病毒
而且常常會讓聊天視窗莫名收工
一點徵兆都沒有,
除此之外,對於厭惡輪播的人還會罵上一句"無聊"
但我自從認識SHELL之後
不管周圍的人如何好言相勸,我就是無法脫離他
輪播和截圖還有自訂訊息輪播
都是征服我的主因

10月16日我照例埋怨SHELL不動不動就讓我MSN掛掉的缺點
小孟給我的建議既簡單又明白
"重灌"
很好,當天晚上重灌之後
MSN順便改成皮膚很美的8.5
但偏偏shell我再也無緣掛上
聊天講話沒有大頭貼輪播時
我非常不會聊
到了今天已經第四天
SHELL還是很局外
不進來不相容不能安裝
搞得我人瘋了

薛神一介電腦精英,專業指數破表
體力,耐力,爆發力,經驗值,攻擊力,守備力爆滿
法術的效果範圍和殺傷力也足以支配電子天下

大概也是要讓神蹟降臨
藍神明白我被困了四天後
在昨天開始也陪我陷入不歸路
除了兩次懶惰的建議要我重灌之外
再來就迂迴在鍵盤與網際的九彎十八拐中
晚間十點二十分十五秒
星光幫唱到
back into love
薛神電話加上MSN
終於破解了我四天以來(彷彿四年)的無法安裝魔咒
哇哈...
可愛的是...神也有人性
薛神要我將他的神蹟公布在此
以茲紀念
他說電影票免了,下次唱歌算我的
嗯,,很好
薛神受我一拜
我又可以玩輪播了
雖然,
你認為我整個遜掉
但我還是由衷感謝你的..^______________^
薛藍神
下次你再說周董的壞話
我會原諒你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