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老太太是從小熱血慣了
以致於車伕要她一毛
她給一塊
熱血者看起來不怪
冷屁股者看起來就怪

小豬和小鬼搞笑那籃球達人
我無人可分享
今天對著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就一口氣說完那個讓我笑彎腰的橋段
"你怎麼那麼熱血?"陌生人笑了一小段
不知笑我裝熟,還是真的笑小豬和小鬼

傳說中,熱血會因年紀漸增而鈍化而冷凝
不是我不夠老
就是傳說不實
否則我不會又有熱臉去貼人冷屁股的感覺

朋友因為擔心無法達到被要求英文多益的門檻
我一來關心二來雞婆
二話不說加上兩肋插刀
當場從博客來就訂了數本多益攻略
我熱血的寄了過去,加些鼓勵加些書評
"很忙...可能沒時間讀....但還是要謝謝你.."
朋友口氣平穩有禮
從手機的簡訊中
我看到螢幕中自己的倒映蠢貌
莫非我是要五毛給一塊的老婆婆?
人家只是擔心考不過試
又有說要書了嗎?

冷屁股你好
我這個熱臉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