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曾經因為她的國二女兒為了要去漁人碼頭挺JOLIN
私自傳簡訊給我
要我和她一起去而氣得說不出話
"每天接送你,供你吃住,遇到好康的,要歡樂的,只有想到你阿姨.."
(聲音是抖動的)我非常明白為人母遇到孩子胳臂往外彎時的感受
"你又不喜歡JOLIN,也不會唱她的歌,每天都在唱聖歌"
她還是覺得媽媽和流行現場有落差,
兩人在我面前演出母女翻臉戲碼
我很為難,但覺得綺懂得找我是很上道的
還好九月二十二日那場我因為時間不允許
沒答應綺
也因此讓她母女倆半推半就就這麼衝了簽唱會

今天早上看新聞
JOLIN明天(22日)只隔一個月
又要在漁人碼頭慶功了,
想必是人氣這回事要常常測試
才有版面,才能如新,才能鞏固地位
粉絲群聚的現場像回家像同學會,後援會說什麼也要衝
JOLIN對我而言是學妹也曾是情敵
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
她的《地才理論》倒是讓我最佩服她一點,
新聞如果沒錯,
她說明天要唱陶喆的《普通朋友》
黃立行的《無神論》
和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天后不假思索選的歌
剛好都是我也極為鐘愛的曲目
她唱《我懷念的》倒是出安全牌
而陶喆和黃立行的曲目
我就超級期待,
我懷疑JOLIN唱普通朋友是否能點到這首高難的細緻度
還有幾個畫龍點睛的轉折小音
而Stanley的無神論
根據經驗,唱砸的比唱得好的多很多(哈)
尤其是金曲歌王在MV中的超man的性感和糾結與壓抑混雜的唱腔
到底是會另有轉碼還是照本宣科?
天后果然有創造話題的本能
除了色藝之外,還會用曲目搶攻好奇派人心的期待
唱現場的又免費的
為了這三首bonus
我應該衝嗎???漁人碼頭!



還有我覺得BEYONCE的票賣不好的原因是
太貴..和RAIN一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