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
唱反調是我的本性
出奇不意是我的個性
就算我站在山頂也只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
~~~來自杰倫《依然范特西》中"紅模仿"的rap歌詞

用這段歌詞就可以精準回答要我做評論的人

昨天一口氣有三個朋友要我對杰倫的新歌"牛仔很忙"
做評論
"做什麼評論啊我?"反正挺到底就對了
眼看著又到了我一年一度當地下發言人的時間
說什麼也得挺到底
不過,有人說的好聽
"牛仔很忙"為杰倫音樂開始另一個新紀元
不知杰倫聽了這段話有什麼感想,
我倒是從他牛仔很忙的歌詞中
聽出小英雄的可愛
明明是個帥氣牛仔卻偏偏不喝啤酒喝牛奶,
少用子彈卻打橡皮筋,
跨不上馬背所以只好騎驢子
是杰倫不再耍屌了嗎
我想倒也不是,
西部鄉村風格總是外來貨
杰倫走詼諧自嘲的西部牛仔曲風
總是比大張旗鼓耍屌來得謙虛與搶耳,
但難免會有像黃小琥之流的樂評
講出刺耳的評論,
比如杰倫的專輯是十一月的蕭邦,明明是杰倫崇拜蕭邦才取的專輯名
偏偏就有人硬要曲解成"周董想要和蕭邦相提並論,也太往臉上貼金了?
就和不認識的網友硬拼
唉,,,但這些評嘴的點閱又超高
這次杰倫的專輯名稱叫做"我很忙"
我想,一定又有人說
"很忙,,去拍片啊,,弄什麼粗製濫造的音樂來騙錢.."
雖然我也很忙啦
但為了杰倫,我一定要負起責任
進入備戰狀態...

迎戰囉,,我自己們!

牛仔很忙

曲:周杰倫 詞:黃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你走去叨位 哇那ㄟ攏看沒到你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