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有個布落格針孔監視器
明明來的人有二三十個,但都沒什麼留言
往往都只是來潛水的"類朋友"....哼咧..沒意思!!!
(不過我想應該是杰倫的酷版型引來的潛水客吧..哈哈)
哈哈
好了
這不是重點


那天High-Low到最後十分鐘要伸展時
老師找不到緩和活動的音樂,,翻來找去加手忙腳亂的
竟然脫口一句說"對不起吼...那我放國語的.."
我瞬間錯愕(幹嘛放國語歌要道歉..啊是怎樣?)
我...也在半秒鐘明白為什麼我從二月進來到現在
從來沒有聽過任何一首國語歌
(那一秒中突然覺得加州在岐視杰倫..太可惡!!!)
我的重點在運動和流汗
耳朵裡塞進什麼音樂我都好..(本來我就覺得音樂無國界無種界無性界無動植物界.)
現在連那種我一向覺得會來雞皮疙瘩
很屬靈很上層很New Age的音樂..我也都OK了..(可塑性有夠大的吧??)

結果我第一個延展完
把半首歌詞記在腦中..(我常常也這樣回來找英文歌→預防老年痴呆超有效的方式)
回來找...是江美琪的溫柔的雙手
你聽聽
放這首歌
有需要抱歉嗎???


雙手的溫柔
作詞:秋元康/姚謙 作曲:見岳章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叫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悉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請按play一下聽聽


BTW..
這是我最新的NIKE手工彩繪鞋..呵呵,,黃綠紅耶,,超愛的說..
最愛又最忙碌的欣靜幫畫搭..謝謝你雙手的溫柔吼~~
..還有我的名字說..炫了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