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錶

大大的,有時間感,有造型功能

我手上的這支大鋼錶是POLICE

雖然不是什麼高貴的名錶

套句朋友恭維的話,我的錶雖然只是在七八千塊打轉的廉價錶

但看起來都很有型,也很搶眼,謝謝,我喜歡你這句話,

而且這幾年POLICE在貝克漢的代言下,我自以為讚也就夠了,就算不昂貴

4d1ef15645d46824.jpg 

但個人也一直很爽

於是兩年內擁有三支,

兩支自用,一支大方送了朋友當生日禮物,對我極有恩惠的朋友,應該的

我這支錶重量187克

DSC_1049-b.jpg 

所有的女生朋友若有注意到這支錶第一句話往往會問

你帶這支錶不嫌重嗎?

我叵,嫌重還帶?土刀~~

這句問話就像在寒流問人家穿短裙冷不冷,在夏天問人家穿靴子熱不熱

非常的沒有SENSE!!!

管人家穿著和配件幹嘛.人家就愛不行?

這支大鋼錶,獲得不少男生的青睞

去年十月十五日買,到昨天剛好一年

這一年中有五個男生(有兩個是一見面就問)是直接出價要買的(只有一個女生曾說你我的錶不錯看)

我跟他們講這支錶我都沒保養,連運動大流汗都沒脫手(只有洗澡沒帶)

而且,沒有夜視效果,

二手的汗漬錶你也要買?沒搞錯吧?

人就是很奇怪,人家硬出價,我硬不賣,出到原價六千八,我還是不賣,

其中最激烈的一次上個月,

那個人過了兩星期堵到我時,就說他走遍錶店和上網就是沒看到我這支大鋼錶

求我,賣他,價格可議!(天啊~~~有沒有這麼想要!)我有事要先走,之後,沒下文!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把我愛錶買走,我不要!

今年生日室友出手買了個他那個等級的錶給我

覺得他選的款遠遠勝出我的大鋼錶

而是至少是瑞士系出名門的機械錶(其實我覺得很冷門..聽都沒聽過還那麼貴)

mido1.jpg 

雖然我一直覺得如果把錶換成現金墊些房貸會不錯

但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在熬了兩星期說是捨不得戴之後

最後還是把比大鋼錶貴了好倍的機械錶戴上

並且答應室友二號讓他把大鋼錶帶去學校借同學"聞香"

他一直對我的錶非常欣賞

好不容易我換錶戴,他馬上提出要求,讓他茁壯一下

我心裡雖然很怕,畢竟室友二號的前科不少

包括不經允許玩我的DV,結果把我運動會當天為愛徒們拍的影片全洗淖

又包括去美國一趟,把室友一號貴三三的數位相機弄丟

但人總得往好處想,

如果大鋼錶真的有個萬一,那...只能...認了

才一天

他回家後,錶還我,果然!!!

錶面最上的秒針,因他撞到牆壁而斷,

DSC_1048-bb.jpg 

 

大鋼錶瞬間殘癈

我看著無法歸位的秒針,心痛不已

決定借他的是我,最後果然心碎

如果要有什麼教訓,那就是,,繼愛車不借人,書不借人之外

錶也絕對不借人,

我哭了,我的大鋼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