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敢衝

但是讓人感覺就有一種白痴的味道在

想說到了星期五該挺的苦事也該終結了

(我在星期三又答應瓶子幫她想意念文字稿)

(CD的前程應該會被我毁了..唉我能做的不多.不然早就當教授了)

(同事女兒的相聲比賽也在倒數..我真的有本事搞那麼多事嗎)

(離婚信也在這星期集滿第五封,再兩封的額度大概我就瀟灑走人..我不想再成為誰的誰)

好..說今晚的驚悚情節

每個月十五日是中信卡的卡費繳款日

我是個信用良好的人

大概都不會拖過三天

十六日和十七日兩天我連續利用線上ATM轉卡費的中國信託

但這幾天仍然不斷收到中國信託的催繳

不管是簡訊還E_AMIL,大概五封有了

個人覺得錢到繳了還要被騷擾..有點不爽

於是想找出網路繳款證明

打電話去客服叫他們閉嘴

沒想到轉帳存檔一打開

中國信託的轉出的卡號並非我的卡號..而是一個沒見過的卡號

我當場傻眼

想說那這822開頭的帳號是哪個單位的

打電話的中信客服一問

還好小姐查得出來

是野訊登山社

我問客服萬一登山社不還我誤轉的錢我該怎麼辦

客服說了一堆,最後就說循法律途徑..

好吧...感覺有被保障到

我又打到登山社

第一通說好好我知道,你把資料傳給我,我星期一才能辦,現在八點了無法做事

我快速傳真過去

第二通打去問說收到傳真沒,小姐說這是手機,傳真星期一才能看到

還有兩天

我的循環利息不就爆炸

我好想哭;

為什麼窮鬼還遇到爛事

玉山又抽不到籤..

又忙..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