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得感謝神通廣大的小孟

讓我有機會可以出席這個盛會

珍貴的兩張票..(多謝小孟的BF一陣風成全)

珍貴的一張特區票--來自小孟 

理由一樣,,,為了最後頒年度專輯的杰倫

去年杰倫沒出席卻得了不少獎(包括爭議很久的最佳男歌手)

我也為他很抱不平..但人給是非多

 

今年真好連續在一個中看到他兩次--演唱會和金曲獎

但金曲獎坐了五個小時只看到他兩分鐘

杰倫好帥 

 

感覺很不過癮

一個頒獎典禮要搞五個小時以上

真是恐怖

不懂為何要折磨入圍者

不懂為何要講很冷的對白--尤其是伍佰和莫文蔚那段

像他們這麼有個性的音樂人為何要被劇本牽著鼻子走

大可以像陳珊妮一樣..直接跳過

為了引言而捧對方真是太噁心

不知道頒獎人何時才會明白主角不是他們...而舞台也不是他們的

雖然昨天杰倫被拱(石更要講杰倫就對了)

哈林前面拱了江蕙又拱了男女演唱人入圍者

等杰倫要頒獎時他又拱杰倫freestlye即興

雖然杰倫回答"free個頭啦"很讓我失望

可是想想這也是杰倫厚道之處

第一,他今天不是主角,不用搶鋒頭

第二,他也不想太折磨女演唱人

雖然他在讀得獎者時故意演了一下

但恰到好處

我的數位傻瓜真是好到爆,幾乎可以做到單眼的工作..杰倫好用心的吊胃口 

最後還跟阿密特熊抱

我也要當阿密特抱抱 

(得獎不重要抱抱才重要)

這次心得也很多

但講幾個最好了

最感動的是小S和范曉萱共舞..有勁有情

小S根本就是上去搶鋒頭 

最驚喜是台視竟然在會後送人一人一件T-shirt,誠意十足

我的T-shirt就給一陣風好了...答謝他割愛 

 

最好聽..小S和哈林的開場


 

 

最溫暖--JJ獻給女歌手的自彈自唱--雖然他的琴略遜杰倫一籌



 

最諷刺--陶喆得獎--因為他曾經很堵爛金曲獎

最奇怪--去年很夯的方大同和盧廣仲整個不見

最離奇--我的數位傻瓜在情況很差時,都有不錯的拍攝效果

JJ彈琴的功力略遜杰倫一籌.. 

(JJ在彈寂寞沙洲時,我拍下的畫面,像不像漫畫)

最值得一提是阿密特平了杰倫的締造的紀錄..(杰倫出道比她晚但先創記錄喔,...)

真是好膽你就來



 

而最輕鬆的是今年杰倫最輕鬆沒有得失心

我當然也是啊..哈哈

最後最後

還是要呼應一開始

謝謝小孟..以後有好康我一定不會忘記你

小孟隨便就甜美,但要我甜美就很難很難..從小就很難 

謝謝一陣風(愛像一陣風,.一陣龍捲風..刮刮刮)的卡片和割愛..呵呵

小孟孟的BF--一陣風,多謝用心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