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不嫌棄我手藝的貴賓):

你們今天十一點半以後就可以來了。十二點用餐。

鄭重拜託別帶任何食物或禮物。這兩天我是花錢消災的哀怨客。

昨天最後一道迎賓手續--災區重建完後想要去生活工場買香氛放客用廁所,

怕自己太花錢所以只帶1000元出門,

結果快到生活工場時,一千元不見了。

被室友三號罵到爆,(因為她走了2.5公里,

卻沒錢買香氛香她的廁所)。

回來時又在家裡附近將完工的工地滑一跤,

25000手機X10掉在地上殼裂開。

今天早上去八點半wellcome買蘿蔓(家樂福還未開),

但它該死沒賣蘿蔓,

出來我眼睜睜看我的大白駒剛好被夾吊走,

我追著拖吊車到,

吊車場花了計程車費130元和罰款1900元

現在在這裡打哀怨請涵,

快來幫我沖喜...花錢消災的可憐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