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宿命
有些事你就會一直踫到
有些事你很想..但就是輪不到你
像"天書"一樣(倪匡的科幻系列一..看過都說好看..
沒看過的都說不知道..但有沒有看過都不太重要..)
前世早已安排

我被安排的宿命是...
我愛的人都一定會在很美的時刻
說我..腿短
說我..臉大
說我..很吵
哈哈..
但愛我的人卻不會說..永遠都說我是仙女..花哈..

記得大一第一次合唱團上台要穿及地長裙時
學長就一直說我幹嘛男扮女裝
第一次燙髮他叫說我被春雷炸了..
他以為他很幽默
但我每次都氣到高音都唱不上去,,,因為才大一..所以也只能忍!
他以為所有的蟑螂都叫小強
所有車禍斷腿的人都叫小明
所有的醜女都叫食神
所有的房東都叫包租婆
所有的學妹都喜歡他的玩笑
真是見鬼..說真的啦
A型人以記恨為專長
我這千載怨念生生世世不忘..
說他幹嘛??(一時氣憤..)

女大十八變是不夠的
七十二變也是小case
大概...七百二十變才還差不多..
去年我明明迷戀橘色係和綠色系.
今年卻只鐘愛一堆白.
以前叫我小泰山的那堆死人
現在對我陪笑臉的有多少你知道嗎?
其實也沒有..哈哈..
哀..今天太陽太曬.
讓我有點不知所云

"變"是生命的活絡劑
不要怕變..生命中自有意想不到的趣味(幹嘛說教!)
也不知道要說給誰聽
反正隨便打打才不會浪費你們等網誌打開的時間
萬一我沒有新作鬼扯.,.你不是覺得很白來(昨天不該口吐噁言)???哈哈
好啦..


今天研習新式CPR..主考官說全校老師我第一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老師無法把安尼的胸部吹鼓脹起來
我現在還在納悶
我做完時周圍老師一陣喝采
但我等了很久也沒人來訪問我為什麼可以輕鬆讓弄大他的胸部
我的答案都準備好了,.但就沒人來問..殘念一下午!

這和宿命也沒關

小童..你竟然光天化日在回應版中也說我臉大
上個說我臉大的人(除了我自己不算)
現在怎樣了你知道嗎??
你猜猜..
(其實也沒怎様...他好好活著...)
好了.
宿命..哀..宿命
就像我...的大隊接力永遠永遠拿不到冠軍..
今天說到這裡!可能要K歌一下了..不然覺得我DNA好像開始不當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