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麼愛自由的人
照理說應該當科任
至少..上下班時間分明
但為了一年一度的大隊接力
我只好一直死守在高年級當級任老師

我的魔咒是大隊接力從來沒有得過第一名
不知為什麼?(就算有冠軍相也會不小心跌倒或掉棒)
今天聽探子來報
說六年一班去請什麼"專業"的練跑專家來偷偷訓練
我連下樓去問個究竟的勇氣都沒有(就怕難以面對現實)
但是..肚子在那一瞬間就一直脹氣
脹到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四十分還是很脹
整個吃不下飯!11月25日運動會感覺上也不是我的日子了..唉
一整個辛酸!

我這個夏天的盡量不出門的美白和面膜
都毁在這段時間的日晒雨淋大隊接力訓練當中
本來就覺得操我們班是.."死馬當活馬醫"(去年在我的帶領下,.,勇奪倒數第一)
今天又聽到人家有專家密集訓練而我我我..我的秘密武器呢呢呢呢???
又想到下午我去專櫃想再度加強秋冬美白,(這陣子的下操場又晒黑了)(但秋冬多半都是保濕的產品)
看到專櫃小姐一直笑臉迎人的只對待比我早一步到達的明星
連甩都不甩我(明星是大戶...我只是小咖.不能比..)
就覺得...世界又在玩我了
怒!

明星喔.....誰?
國寶級歌仔大師楊麗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