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等待風自然的吹拂比較好
還是靠意志決定去向好?

『等待』所面對的是輕鬆的未知
『努力』所面對的是殘酷的現實

你的感動不久會是我的感動
我的感動不久會是你的感動
意念是否在形體之外
偷偷相會
於是形成這亂亂又好笑的碰撞
過去..現在..未來在無規則的夢境
又帶點歷史重演的趣味
迎接或抺去


誰說癌症最後一定要安寧治療?
誰說沒有結果的就一定要理智抉擇?
先知講些什麼我往往都不太明白
只剩空氣和我對話
我不能寫太深也不能寫太淺
我不能封鎖也不想隱藏
隱喻或誇飾都只是隔靴搔癢
赤裸的不見得真實
而真實有時只在幾秒間
其他末經證實的
可能要花一輩子去印證,詰問或治療
彷彿某種過敏症
不會太致命
但反覆無常也很難好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