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在前一陣子的網誌上
寫著為了一公升的眼淚而感動
我心中掠過一個姜太公的想法
有沒有可能我不主動找尋這個片子
而有什麼朋友之類的
主動獻上DVD之類的..(會不會太幻想??)


M的留言板背景音樂是一首日文歌
旋律頗為我心動
以我個性
應該會直接問是哪首歌
自己也來多學一首好歌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在留言板上問她一問
或許.有一天我會認識這個旋律吧..我當初好像是這麼想的

想看DVD但沒租
想認識新歌但沒問
事隔兩三個月
上星期一我果然意外獲贈了這一公升眼淚的十一集DVD兩片
也在同時
我認識了M的留言板上那首歌
是一公升眼淚中亞班上合唱比賽的"三月九日"
這種順勢的意念
沒有半點勉強
讓我覺得驚奇


在不是跟隨流行的前提之下
你又能和朋友
有著相同的選擇或默契
除了驚嘆彼此的意念有生命
可以交錯
點燃感動自己的火花
雖然只有幾秒的驚奇
但也很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