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看日韓劇(有啦有啦..記得五百萬年前有被逼看過東京愛情故事..哈哈)
到現在只要有人掛保證介紹
也願意租來或借來看看..
算是一種心境上的進步和開闊

當然..比起日韓劇迷
我還差很遠
哈哈..反正凡事先了解.不急著排斥就是了
(不過去一趟日本和看了"現在很想見你"算是對日本有種另類啟蒙)

你問我...一公升眼淚之後
我的深印象或感動處
我必須說實話
看了書再看片子之後
感覺被中和過
雖然我這幾天入戲頗深
更不小心的愛上了那個虛構的麻生遙斗
但若要扣緊主題"眼淚"
我說真的...我的程度只到哽咽(不過我們家那三隻都哭到出聲音)

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亞也的同學早希在班上承認自己雖然很想幫忙
但是能力不夠也想好好用功
心中矛盾又掙扎
(真是讓我好心疼..那是哽咽指數最高的)
還有麻生在同一個場景
站起來斥責他們全班
在亞也的面前和背後言行不一
虛情假意
我在想..如果我被曲解了
或受了什麼委屈
有個朋友願意為我挺身而出
那真是死而無憾
第三個痛苦是
真實看到有病痛的人
不能好好享受愛情的可悲
尤其是亞也把手機吊飾還給麻生時
我簡直是快要哭死(但還是沒哭...因為我知道麻生是虛構的人物這段完全是戲..)

我一方面想入戲
一方面又不斷在和書中的情節做比較
真是很..為難自己的情緒
還有很多啦..(包括我們也可以來聊聊劇中的敗筆破功處,.,.哈哈好惡劣!!!!)
不過目前最震撼的幾幕就是這幾個..
因為等等要上課了...所以我先打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my3137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