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有一天你就膩了我?
不再找我八卦唱歌喝咖排?
看你忙碌的背影一走
我在原地多待的五分鐘想得是這個

我們的約會大部分在MSN的來去五分鐘搞定
很符合即時通的中心思想
快來快去沒有什麼拖泥帶水
也不會有人記錯什麼(除了那次德國豬腳的意外)


你送的這老早庫存好的限量100雙的"台北藝術鞋"當生日禮
還有在這年頭已經快絕跡的手寫生日卡
都讓我我一再感動
你說"送你的東西一定要酷""可惜沒有杰倫符碼..."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哈哈回應
相較於你細心和周到
我的確相形見絀

我終日與十幾二十歲的年齡層為伍
剛好這年紀的小鬼群你又不愛

無可奈何的好聽說是延長青春期
直接一針見血的話是幼稚和膚淺一再隨著年紀並存

我的生活圈總是以學校為中心的方圓一公里
海拔範圍也極少超過一千公尺
沒有你花花綠綠的護照來的精采有深度
對這個社會的貢獻遠不如你
(這是我後來再也不敢說明我們是十多年的學姐妹關係..感覺學姐太嫰)
我不明白什麼是"自假"
很難體會哪些該死的公關欠揍.
也不知道PONY是日本最有名的帆布鞋品牌
你有的視野
我恐怕都是望之儼然

我的煩惱在你真知灼見的透視下
不過是肥皂劇加上庸人自擾的胡亂戲碼
所幸你的度量總能讓我片刻依靠
我瞎忙忙到忘了看你的環保筷專欄
也不知道你上了幾次頭版
但你也一樣笑笑接受
其實你不用說你忙
我也可以觀察前三十分鐘你接近六通的電話(上廁所還不算...)
但說也奇怪
忙碌和縱使不耐的你
也不會表現在電話的聲音
你的聲音除了越來越有氣質
還有一種包容
感覺上像是能接受因貪玩而荒癈學業的師尊
(我不想把你寫得像德蕾莎,,但鍵盤不能停的結果.或許結果很難預料..哈哈開玩笑的)
至少我在煩時
我接電話時
是很沒好氣的
比起你的電話禮貌這又讓我再一次相形見絀

有沒有可能你有一天真的就把我的粗心短淺的表現
化做你記憶中的博物館
偶爾憑弔我的殘影
我連續看了你給我的鞋子幾次



想了一下怎麼你會在五百萬年前就發現我腳的大小(我的大腳)??

這種細緻我只有甘拜下風?
還是相形見絀!!!


我不是你口中那種在兩個行程中間用空檔來找人填補的那種爛人
我已經有點煩膩一人的來來往往
雖然天母的閒適很安慰人
但沒有語言的交流
或盡是一路上的自言自語
不過是株可以隨意移動的植物吧?
我喜歡有伴!

我真想有一天可以大膽到不管你死活
把你拖進加州站在我旁邊
陪我
扭拉丁,展瑜珈,尬嘻哈
或許你那時也會有些"相形見絀"的感受
哈哈
連這個都要搶公平..

整個生活老實說沒你有料
所以謝謝你在我們的"共同好朋友"的分享
我真的沒拿你墊檔..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