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處室的回報公文末回
昨天的相片還未上傳
四百接力的複賽結果末看
畢冊會議沒有定局
我頭還埋在成堆的數學習作中
仔細看著誰餘數的小數點沒有對齊被除數..
分機電話在靜悄悄的聲中來得特別刺耳
這是今天的第五通電話
(老實說我不想再接到任何開會的電話通知)
餓的有點發抖的我有點無奈
於是反射性的"吼唷~~~~~"音量是喊向前看齊的音量..音長大概是全音符
正想起身去接電話
"喂~六年八班您好..請問找誰?"
"喔..江老師嗎..江老師現在"不方便"接電話,請問有什麼事?"
"喔..好好,,我知道了謝謝"
三句有禮的對話一完
為我擺平了今天的電話刼
我感動的有點想啜泣

我親愛的學生跑來跟我說"老師..電話中說檔案在分享夾.打開就可以用了.."
什麼時侯
我那愣頭愣腦天真無邪的學生中
有這個一個如此周到體貼的?
我嘴巴訝異的有點合不攏
不自覺竊喜了一下--我還教得真好--哈哈
還記得我說"學生教到了六年級...就覺得是自己親生的"這句話嗎?
今天又可以為這句話下註解了.呵呵..




但是
大隊接力可能又要再蟬連墊底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